全国驻点:成都、重庆、贵阳、遵义、萍乡、西宁、乌鲁木齐
客服电话:133-0821-6781(鲁先生)

汇票资讯

票据资讯

14辆总价值千万路虎侧翻 保险公司:理赔金数百万

来源:网易金融 发布日期:2014-11-24 06:05:31

14辆总价值千万路虎侧翻 保险公司:理赔金数百万

失事重型拖挂车冲出护栏翻覆,车上装载的全新路虎全部甩出。

昨日上午9时许,南岸区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,木洞进城前往江津绕城立交匝道(江津迎龙方向),一辆尾号为渝BP1811的重型拖挂车,与车上所载14台最新款路虎系列豪车一起侧翻路边。

重庆晚报记者来到现场时,绕城高速到江津方向匝道已经全部封闭,在一处360度弯道处,重型拖挂车倒在弯道外花园里,一排白色轿车散落花园草地上。拖挂车驾驶员皮师傅和另一名驾驶员从变形驾驶室内爬出,身上被玻璃扎伤。“这些车从上海运到江津双福,眼看着还有几十公里就要到目的地,没想到出了意外。”皮师傅说。

据了解,拖挂车上全是最新款路虎,有揽胜越野、神行者越野、极光越野、捷豹轿车4种型号,共14辆。按照市场价计算,总价值1000万元以上。

一辆揽胜顶配越野车倒在路旁,现场的4S店工作人员告诉重庆晚报记者,该车市场价200万元左右,在14辆车中最贵。拖挂车共两层,该车在最上层,被拖挂车翻转压住,整个车身压扁。现场一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称,事故车辆全部买了保险,理赔金额估计数百万元。

南岸区特勤消防中队已对漏油情况进行了初步处理。高速路执法人员称,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热点资讯

[滚动] 秦皇岛杀人案嫌疑供述因悲观厌世产生杀人动机 (11-21 16:25)

[滚动] 韩国“端午节”成功申遗9周年 韩将举行纪念活动 (11-21 16:01)

[滚动] 太原侦破持刀入室抢劫案 劫匪专盯租房单身女性 (11-21 14:22)

[滚动] 男子因养不起女儿将其杀害弃尸 自称儿子也被卖掉 (11-21 11:27)

[滚动] 阿富汗三岁幼女遭强奸震惊全国 嫌犯将受审 (11-21 16:01)

[滚动] “网上结伙”到太原作案光天化日持刀入室抢劫 (11-21 15:23)

[滚动] 为挣7元"淘宝刷单"佣金 重庆一大学生被骗6000元 (11-21 14:28)

[滚动] 8岁男孩不午休被捆绑罚跪 涉事“黑老师”已失踪 (11-21 16:49)

[滚动] 奥巴马宣布移民改革新政 10万华裔非法移民受惠 (11-21 15:20)

[滚动] 纽约劫匪光天化日持枪作案 两华人美甲店接连遭抢 (11-21 16:51)

[滚动] 台湾顶级婚宴出奇招 “冰雕南瓜马车”吸睛 (11-21 15:25)

[滚动] 美日签证新政刺激海外游新商机 催生自由行混搭族 (11-21 16:39)

[滚动] 西双版纳旅游乱象遭媒体曝光 工商总局:责成调查 (11-21 16:59)

[滚动] 咸阳一幼儿园又现暴力虐童:老师狠心针扎幼童腿 (11-20 17:26)

[滚动] 老汉50米塔吊上讨工钱 巡警3小时劝说成功救下 (11-20 16:22)

[滚动] 18岁儿子痴迷变形金刚 爸爸打造1.5吨“擎天柱” (11-20 15:25)

[滚动] 澳大利亚男子海中骑鲨鱼引发争议 被批“愚蠢” (11-20 16:14)

[滚动] 日本67岁“黑寡妇”被捕 疑为8亿遗产毒杀7任伴侣 (11-20 15:16)

[滚动] 印度一男孩天生四手四脚 家人称其为神子 (11-20 17:51)

[滚动] 香港“女富豪”比例全球最高 超三成白手起家 (11-20 17:34)

  • 秦皇岛杀人案嫌疑供述因悲观厌世产生杀人动机
  • 韩国“端午节”成功申遗9周年 韩将举行纪念活动
  • 太原侦破持刀入室抢劫案 劫匪专盯租房单身女性
  • 男子因养不起女儿将其杀害弃尸 自称儿子也被卖掉
  • 阿富汗三岁幼女遭强奸震惊全国 嫌犯将受审
  • “网上结伙”到太原作案光天化日持刀入室抢劫
  • 为挣7元"淘宝刷单"佣金 重庆一大学生被骗6000元
  • 8岁男孩不午休被捆绑罚跪 涉事“黑老师”已失踪
  • 奥巴马宣布移民改革新政 10万华裔非法移民受惠
  • 纽约劫匪光天化日持枪作案 两华人美甲店接连遭抢
  • 台湾顶级婚宴出奇招 “冰雕南瓜马车”吸睛
  • 美日签证新政刺激海外游新商机 催生自由行混搭族
  • 西双版纳旅游乱象遭媒体曝光 工商总局:责成调查
  • 湖南查1006万假人民币湖南查1006万假人民币
  • 湖北宜昌“垃圾围村”湖北宜昌“垃圾围村”
  • 四川康定现6.3级地震四川康定现6.3级地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