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驻点:成都、重庆、贵阳、遵义、萍乡、西宁、乌鲁木齐
客服电话:133-0821-6781(鲁先生)

汇票资讯

票据资讯

鄂尔多斯农商行回应被罚:该笔贷款已全部还清

来源:网易金融 发布日期:2014-11-28 08:00:28

11月26日,就鄂尔多斯农商行在2013年向鄂尔多斯市毅隆建筑涂料有限责任公司(下称“毅隆涂料”)办理的2700万贷款中存在违规,被鄂尔多斯银监分局责令改正一事(本报11月26日9版《贷款审批不审慎 鄂尔多斯农商行领罚》曾予报道),鄂尔多斯农商行向21世纪经济报道发来独家回应。

鄂尔多斯农商行称,毅隆涂料在该行的2700万元本金和利息已经在2014年3月11日全部还清,该笔贷款没有形成任何风险,对该行也没有造成任何损失。

针对银监部门的行政处罚,鄂尔多斯农商行表示,“已按照本行相关规定,对贷款发放支行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处分。”

至于续贷原因,该行解释称,“近两年来年,因鄂尔多斯地区整体经济形势严峻,部分企业资金紧张。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发展部署和要求,我行积极采取‘不抽贷、不惜贷、不压贷’的信贷政策,在严格把控风险的前提下,积极帮助广大企业共渡难关”。

鄂尔多斯农商行还表示,此次事件的发生,该行对广大客户表示歉意,今后,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将加大自我检查力度,杜绝类似事件发生,提供更加优质、高效、安全的金融服务。此外,对利用此次事件进行造谣、诋毁等行为的个人,该行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